杏吧_性吧_sex8_杏吧有你春暖花开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  • 同城约炮

  • 新葡京娱乐场

  • 同城互约

  • 威尼斯人

  • 约炮天堂

  • 太阳城集团

  • 银河贵宾会

  • 伊人娱乐会所

  • 摩臣娱乐

  • 新葡京娱乐场

  • 免费上门

  • 澳门威尼斯人

×

选择推广文案

[欧美RPG/神作/全动态] 纳迪亚之宝 Treasure of Nadia V96101+V77032 PC+安卓精翻汉化版 [多空/18G/百度]

https://www.xingba2017.com/?x=0

×
加入VIP
来啦
3898
查看: 502|回复: 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成人游戏] [欧美RPG/神作/全动态] 纳迪亚之宝 Treasure of Nadia V96101+V77032 PC+安卓精翻汉化版 [多空/18G/百度]

  [分享好友快速升级还能赚钱]

等级:Level 13

7005

主题

7008

帖子

6311

积分

Level 13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积分
6311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

【游戏名字】:  纳迪亚之宝 Treasure of Nadia V96101+V77032 PC+安卓精翻汉化版
【游戏语言】:中文
【游戏大小】:18G





游戏简介
神作又双叒叕更新了,可惜没有汉化,真希望能出个官方中文版!
给大家带来这款画面无比精美的超级欧美大作RPG游戏最新版(10月2日更新):
纳迪亚之宝:Treasure of Nadia V96101 官方英文版
(目录可看全CG动画)
由于最近汉化组停更,这个神作只能先发英文版的!这是官方10月2日在P站的最新版本。
注意是英文版!注意是英文版!注意是英文版!
这次官方更新了安卓版本,小编也一起给给为搞来了!
感觉玩这个游戏就好像在追剧,1-2周更新一次,堪比美剧的更新速度啊!
PS:存档位置:c:/user/(用户) /appdata/local/User Data
存档的用法:需要自己进入游戏第一次存档覆盖掉第一个档,然后用通关存档覆盖你刚才存的档才有效
Patreon众筹官网:https://www.patreon.com/nlt/overview



游戏介绍:
这是一款画面次世代级别的欧美RPG大作
该作是传播欲望作者的新作,已更换多个版本,现在游戏内容已经十分丰富
人物建模和画面渲染质量比前作好太多,超高质量动态进行,还有英文语音。
玩起来感觉就像看一个欧美好莱坞大片一样的感觉。
该作的制作水准可以在欧美作品绝对拔尖
目录可查看游戏全部动态CG视瓶,一共超过3000多个动态CG
青山汉化组精翻汉化,文本质量一流,附带全回想存档
看看这惊艳的全动态开场封面


看看这过场事件的制作水平

看看这美人出水艺术般的画面


游戏介绍:
故事大概是猪脚的父亲是世界著名的寻宝者。
一天猪脚和家人受到父亲同事的通知,到维德拉角去参加他父亲的葬礼。
猪脚去后接到父亲遗书,遗书上说,给猪脚留下了庞大的后宫团和一栋房子。
但需要自己去接收,于是猪脚决定休学(和传播猪脚一个学校)继承父亲意志。
要成为世界著名的寻宝家,并准备好好打理父亲留下来的房子。
那么故事就从此时展开了...


【更新日志】:
V96101
N/A
【更新日志】:
V95092
N/A
V94091
N/A
V93083
squallmart中有1个新项目
2k页
-珍妮特
-凯利
2个额外的alubm
-1来自海盗箱
-1来自squallmart
当无法*遵循*说明时,1个Evie场景







【游戏动态预览】:包含最新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打赏

参与人数 1贡献 +8 收起 理由
风潇雨色 + 8 [评分]自定义打赏留言~

查看全部打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如何成为杏吧13级会员(永久VIP)】【犀牛跑分 二期招募 杏吧担保欢迎合作】【回家30.com】永久中文网址
回复 + 1贡献

使用道具

等级:Level 6

1

主题

6349

帖子

72

积分

Level 6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72

玄铁会员青铜会员

沙发
发表于 3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|
链接挂了,麻烦楼主补种

等级:Level 2

3

主题

122

帖子

8

积分

Level 2

Rank: 2

积分
8
板凳
发表于 前天 06:45 | 只看该作者|
这种转介,非常不方便。是要推广云盘吗

等级:Level 2

0

主题

129

帖子

8

积分

Level 2

Rank: 2

积分
8
地板
发表于 昨天 10:15 | 只看该作者|
666666666666666666666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
上传中.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X
TOP 加入VIP
签到中心
杏吧担保
×
百年杏吧杏彩多彩网九天娱乐摩臣娱乐微杏APP杏盛娱乐犀牛跑分杏耀娱乐杏吧棋牌

加入我们|地址发布器|Twitter|广告商务|小黑屋|2257|DMCA|Archiver|杏吧-华语第一成人社区

GMT+8, 2021-10-21 12:20

分享推广,薪火相传 杏吧VIP,尊荣体验